宏揚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M VISION CO., LTD.  展16

本次展出

    AOI設備

   光學系統

   像系統

影像分析

○  運動控制

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Laon People/ Mejiro/

展品資料

 

Laon people,工業相機界的領導品牌,High Speed,High Quality,High Efficiency!為提昇電子工業良率而生!韓國AOI界指定首選!
Deep learning AI運算系統,提供更快速、準確、高效率的機器視覺檢測輔助,適用AOI所有檢測應用,開啟智能檢測的新紀元!

 

展品圖
     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23659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二段60號3F-2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成必宏

  alan@amvision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(02) 8273-2673

  (02) 8273-2963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測試服務/技術顧問、AOI相關學術/研究機構、其他

公司簡介

 

AM Vision為專業AOI機器視覺元件供應商,以優質產品為基礎,誠信並專業的角度為客戶規劃最佳方案!組織成員在機器視覺界平均六年以上的服務經驗,具備豐厚的產品知識及專業的技術能力,讓AM Vision成為您的Best Vision Solution!

AOI主力產品

 

Laon People/ Mejiro/ AItec/ Chiopt/ Coolens/ Hewte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