薹莊實業有限公司 TJC   展04

本次展出

   AOI設備

  光學系統

   像系統

     影像分析

○  運動控制

○  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TJC

展品資料

 

LED光源模組、光源調光器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桃園市八德區開隆街74號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王凱伶

 

kalie@tjc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(03)392-1998#115

 

(03)392-0118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薹莊TJC 從 2008 年成立以來,是一個不斷成長的光源研發及生產公司,我們工程師著重於設計研發 LED 光源及調光器,並不斷的開發新系列光源及相關產品。目前,我們所務的客戶群遍佈亞洲和歐美各國家,長期與各國大廠切磋而培養出深厚的技術底子。

薹莊TJC 工程師們除了光源有從零開始自行設計和研發能力之外,對於光源應用的實務經驗非常豐富,能提供客戶廣泛的照明解決方案、打光服務及高品質視覺檢測應用,可為客戶省下人力成本,並可依客戶需求訂製客製化光源,相信能為客戶找到合適的產品。

薹莊TJC 的光源不斷在創新研發,而產品的細節上製作團隊要求嚴謹使光源品質穩定,應用在 AOI 視覺產業之中,更能提高效率、降低系統判斷錯誤、減少成本耗損,未來更將持續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光源。

 

AOI主力產品

 

  1. 直接照明光源:環型光、半月型光源、低角度環形燈、水平燈、條狀光源
  2. 間接照明光源:外同軸、內同軸、背光板、回型背光板、無影燈、半球型漫射無影燈、線燈、擴散環形燈
  3. 調光器系列:PSP系列、PSD系列、RVD系列、定電流調光器……等